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说新能源车没有质感 畅巡对比朗逸纯电

来源:易车时间:2020-03-06 10:06作者:陈洲cc编辑:王雨

  雪佛兰纯电动车型畅巡已经正式上市,而在这之前国内的纯电动车型市场已有很多车型,其中朗逸纯电作为为数不多的传统车企新能源车,在做工和设计上表现出了燃油车的质感,那么今天我就一起来看看同样做为传统车企推出的畅巡和朗逸纯电都有哪些优点和缺点,谁更值得购买。

  此次对比中,我们选择雪佛兰畅巡的车型是之前在购车手册中推荐的星云版和大众朗逸纯电优享版车型,需要说明的是朗逸纯电全系只推出了一款优享版车型,而雪佛兰畅巡推出了四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并且分别有四种外观颜色。

  我们从经销商了解到,雪佛兰畅巡暂时没有终端优惠,车价依然是官方补贴后的17.99万元,另外,分别有0首付提车并享长达3年的租赁试用期,或可选择24期免息贷款购车,此外还有最高8000元置换补贴、2年免费充电权益以及免费充电桩。同时,雪佛兰还为畅巡车主提供整车3年或10万公里质保,以及三电系统8年或16万公里的质保。 朗逸纯电目前有1万左右的优惠,终端售价在13.89万左右,并且有现车售卖。

  雪佛兰纯电动车menlo畅巡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5.99-17.99万元。车辆的nedc纯电巡航里程410km,快充模式下,40分钟可将电量充至80%。新车借鉴了雪佛兰fnr-x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内饰中的做工用料均展现出了传统车企大厂的水准,而在配置上,畅巡除了搭载了同级燃油车中主流的配置以外,还配备了新能源车特有能耗调节功能。

  大众朗逸纯电优享版车型售价14.89万元,朗逸纯电版是上汽大众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基于燃油版朗逸而来,它搭载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278km。朗逸纯电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806/1474mm,轴距为2680mm,仅轴距比燃油版缩短了8mm,其余尺寸保持不变。车辆的内饰风格基本和朗逸燃油版一致,同样也是多出了一些电动车的专属功能。

  雪佛兰畅巡和大众朗逸纯电都是传统车企推出的新能源纯电动车型,出生传统车企当然会有一定的产品优势,在我们之前的静态体验中均能感受的出两车的做工和用料基本都表现了各自的品牌特质,雪佛兰畅巡虽然是该品牌一款全新的纯电动车型,但车辆的设计和做工都很老沉、扎实,展现出了产品成熟的一面,而大众朗逸纯电基于朗逸燃油版打造而来,车辆的各方面素质也都向朗逸燃油版车型看齐,依然透露着这一股浓浓的“德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