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纯电旗舰轿车Celestiq 或取代CT6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20-03-06 10:02作者:熊睿锋编辑:赵月

  近日,通用汽车发布了全新纯电动模块化架构,并展示了一系列旗下各品牌全新纯电动车,其中凯迪拉克品牌纯电新车型就包括:中型suv lyriq和旗舰级轿车celestiq。

  根据现场资料显示,凯迪拉克celestiq定位于旗舰级轿车(中大型轿车),或将取代ct6车型,并将由手工制造的,并会根据客户的喜好进行高度个性化定制,不过由于现场禁止拍摄,因此暂时无法公布其具体外观照片。

  不过据其他媒体透露,凯迪拉克celestiq和lyriq上一样,都采用了凯迪拉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拥有着相同的不规则格栅设计,并保留了垂直式头灯组和用作转向信号灯的狭长led灯条。而整体设计celestiq像捷豹xj一样,优雅而又时尚,但尾部的溜背式造型,又让他有了第一代奥迪a7的运动感。

  新车既然定位于旗舰级轿车,自然有着无比豪华的内饰设计。通过结合通用公布的预告片来看,凯迪拉克celestiq采用了类似飞机驾驶舱的内饰布局,创新的矩形方向盘,除了采用了双色搭配外,还支持在自动驾驶模式中进行折叠,收回仪表台中。而中控屏幕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利用曲面屏材质,将屏幕横跨整个中控台,科技感爆棚有没有!

  而座椅部分,新车采用2 2的四座布局,前后排都为独立座椅,中间由小桌板和控制面板隔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巧妙的将后排娱乐系统集成在了前排座椅内部,较以往的头枕系统,显示面积更大,而且更符合人机工程学。

  此外,在内饰材质上,新车还大量采用了皮革包裹,并利用木纹饰板和金属进行点缀。

  动力部分,凯迪拉克celestiq将基于通用新纯电动模块化架构“ bev3 ”打造而来,并使用全新的ultium电池。据悉,ultium电池设计容量为50-200kw·h,可提供644km或更长的续航里程,配合快速放电技术,能够让车辆在短短三秒内完成0-96km/h的加速。

  此外,lyriq将在底特律-汉姆特拉克装配厂进行生产,该厂未来将专注于电动车生产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