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纯电SUV市场的搅局者 Aion LX 80款静态体验

来源:EV知道时间:2020-03-06 09:53作者:陈晓霞编辑:赵月

  在400km 的续航为电动汽车主流续航的2019年,aion lx却配备了续航已经达到了650km的高密度动力电池,并且内饰的用料和做工有十分豪华,所以在还未上市就已经吸引了一众眼球,引起大家的关注。对于这样一款极受关注的车型,ev知道特意拿到一款试驾车进行静动态体验和电耗测试。拿到的这辆试驾车是aion lx 80款,也是ev知道对aion lx的主推车型,这篇文章就先从静态来体验一下这款车。

  aion lx 80是aion lx五款车型中处于中间价位,但是配置也很适中,比较全面也不会有过多华而不实的功能,是ev知道认为性价比最高最为推荐的一款。

  aion lx提供7种车身颜色选择,是全球首款原厂原生产线原装定制生产的车型,可通过直接通过广汽新能源app进行个性化定制,定制项目还囊括科技、高端及性能等取向,在广汽新能源app上消费者有超6万种定制组合选择。

  aion lx可以自定义充电量,在电量的50%-90%可以有五档选择,防止电池过充,已延长动力电池寿命。80、80d车型配备6.6kw双向充电机,可选装9.9kw双向充电机和充电功率为11kw的充电桩(基础充电桩充电功率7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