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走量的现代Ix35 配置与国产车相当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06 08:57作者:陈韬宇编辑:王雨

  面对自主品牌在紧凑型suv市场的强势进攻,合资品牌车型的优势逐渐退去,而这一切最根本的原因,都要归结于自主品牌车型在售价和配置方面的优势。久而久之,合资品牌的市场份额也会相比之前有所缩减,为巩固地位它们的对策大多都是降低售价或是相应的提升配置。比如今天的主角现代ix35,它作为合资品牌紧凑型suv的代表作之一,长期以来的配置都要高于其它品牌,售价更是低于竞品。既然如此,面对这样一款车型,你还会选择自主品牌吗?那么,今天我们就一同来看看现代ix35最走量的车型有哪些硬实力。

  现代ix35全系共有8款车型,提供1.4t 7dct和2.0l 6mt/6at两款动力总成,其售价区间为11.99-16.19万元。单凭售价,ix35相比竞品车型日产逍客、本田xr-v和大众t-roc探歌都有明显优势,相比自主品牌同级别车型也没贵出多少。并且有着不错的优惠力度,北京地区优惠幅度在1.8万元左右。除此之处,通过上图还可看出ix35次低配车型的配置之高,甚至可以与部分自主品牌车型平起平坐。综合这两点,便可得知它为什么是最走量的车型。

  现代品牌旗下最为常见的车型,ix35相比上一代车型做出了彻头彻尾的改变,整体更显成熟稳重,出于其上市已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外观方面就不做太多的赘述。配置如何才是重点,虽说是次顶配车型,但是在外观方面几乎无法分辨出它与中高配车型的差距,仅能通过轮胎品牌。而区别于低配车型之处还是不少,进气格栅的镀铬饰条、18英寸轮圈、车窗框镀铬饰条、车顶行李架以及车尾处车牌框上方镀铬饰条,差别之处大多为装饰配件,也就是说次低配或更高配置的车型在视觉上更为出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