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4.5秒就能破百 e-tron高性能版全球首发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3-06 08:55作者:刘航编辑:赵月

  据悉,奥迪e-tron s sportback已正式首发,新车可以看作是奥迪e-tron的高性能版车型,采用三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达到496马力,最大扭力峰值为973牛·米,百公里加速仅为4.5秒。

  外观方面,奥迪e-tron s的整体车身线条与现款款奥迪e-tron一致,均采用溜背造型。与现款奥迪e-tron不同的地方在于,前脸的奥迪标识及中网格栅采用了的熏黑处理,前保险杠采用更大的进气口和橘色设计,与整体的黑色车身产生强烈的视觉对比更能凸显其高性能感和运动时尚感。

  轮毂部分,奥迪e-tron s的标配为20英寸合金五辐式轮毂,但可选装21英寸和22英寸轮毂。 同时,制动升级为前六活塞卡钳和15.7英寸(400毫米)的制动盘,并加入“s”标识。与之匹配的,是新车标配的自适应减震空气悬架,并允许将驾乘高度调节至3.0英寸。

  内饰部分,依旧延续奥迪家族式设计风格,标配12.3英寸数字仪表盘、12.1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8.6英寸空调控制屏幕、四幅式方向盘和电动运动型座椅。

  动力部分是本次奥迪e-tron s的最大看点。新款车型将在其后轴上安装有两个电机,形成三电机动力总成。在boost模式下,奥迪e-tron s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496马力,最大扭力峰值为973牛·米,并能持续8秒,相比现款e-tron最大输出功率402马力和最大扭矩峰值为664牛·米有了很大提升。奥迪e-tron s的百公里加速为4.5秒,最高时速可达210千米/小时。

  电池部分,奥迪e-tron s与现款的电池容量相同,总容量为95千瓦时,净电量为86.5 kw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