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全新RS7售价曝光 标配自适应悬架你造吗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05 12:33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RS7是奥迪旗下的中大型性能车,其全新一代车型已于去年海外车展上正式发布,并已于去年年底陆续登陆海外经销商开售。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已在美国地区正式开售,起售价格为114,000美元(约为79万人民币)。

  新车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41kW,峰值扭矩8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标配了quattro运动差速器,以及动态全轮转向和奥迪的RS自适应空气悬架。

  当选择“自动”、“舒适”或“效率”模式时,全新奥迪RS7将比普通A7离地间隙降低10.1mm。另外,如在“动态”模式下以超过120 km/h的速度行驶,空气悬架会将车身再降低10.1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