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阿斯顿·马丁V12 Speedster首发 限88台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3-05 09:37作者:赵宗烨编辑:王厅

  2020年3月4日,阿斯顿·马丁以线上形式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车型——v12 speedster。该车由阿斯顿·马丁q定制部门打造而来,动力部分搭载一台5.2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阿斯顿·马丁v12 speedster的起售价格为76.5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77.40万元),限量88台,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交付。

  阿斯顿·马丁v12 speedster的设计灵感源自旗下dbr1车型和cc100 speedster概念车,采用了敞篷双座设计,车身的天幕银涂装颜色源自攻击机f/a-18。前脸部分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造型独特的进气格栅及圆润的前大灯组为其提供了非常高的辨识度。此外,阿斯顿·马丁v12 speedster的发动机盖上还配备了一个巨大的进风口,既能为发动机散热,还能提供更多的下压力。

  侧面来看,阿斯顿·马丁v12 speedster配备了21英寸中心锁紧式锻造合金轮圈,搭配碳陶瓷材质的刹车盘,战斗气息十足。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和扰流板融为一体,并贯穿了整个车尾,排气采用了中置双出布局,扩散器用银色进行装饰。

  内饰方面,阿斯顿·马丁v12 speedster采用了大量碳纤维、马鞍真皮、镀铬铝合金及3d打印复合材料,营造出了运动感十足的驾驶环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副驾驶位前方没有配备传统的手套箱,而是用一个可取下的便携式真皮材质储物盒来代替。

  此外,阿斯顿·马丁v12 speedster在门板、中央加强梁、迎宾踏板等多处配备了战斗机图案和”f/a-18“标识,以此向f/a-18战斗攻击机致敬。新车采用了阿斯顿·马丁最新的挤压成型粘合式高强度铝合金车架结构,并且在座舱中间位置还配备了加强梁。由于该车没有配备挡风玻璃,所以驾驶时需要驾驶人员佩戴头盔。

  动力部分,阿斯顿·马丁v12 speedster搭载了一台5.2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15kw(700ps),最大扭矩为753nm,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5s,最高时速可达30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