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改款A4L将上市 最快4月底到店-价格上调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05 09:29作者:何鑫编辑:王厅

  去年年底奥迪中期改款a4l正式在工信部申报,相比在售的老款车型,新车拥有更运动的造型设计,相信近期也已经有不少消费者开始关注这款车了。近日有媒体从奥迪经销商处获悉,奥迪中期改款a4l将于4月底或者5月初到店销售,价格预计会有小幅上调。与此同时,销售人员表示2019款a4l售完库存后将停产,目前这款车终端优惠达到7-8万元,算是个抄底价。(下图分别为运动版、普通版)

  外观方面,奥迪全新a4l进行了大幅调整,并首次使用了“双脸”设计(运动版和普通版)。以运动版车型为例,新车前脸换装了奥迪轿车家族最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格栅内部为熏黑蜂窝样式,两侧为点阵式led大灯组,保险杠进气口也进行了相应优化,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感。

  尽管此次只是中期改款,但是奥迪新a4l在尺寸进行较大的调整,车身长度加长至4851mm,远超奔驰c级、宝马3系长轴距。动力方面新车a4l全系配备2.0t发动机(分为低/中/高三种调校),参数与c级、3系同级别动力相当。同时这款2.0t发动机还首次引入了12v轻混系统,该技术用于提高启停系统舒适性,在收油后可以进入滑行模式,关闭发动机来降低油耗,同时还可以涡轮迟滞现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