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ARCFOX首款轿车参数曝光 竞争特斯拉Model S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05 09:24编辑:王厅

  北汽新能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仿列此前透露了arcfox品牌的产品规划,“目前有四款车型在开发,第二款是n61轿车,对标特斯拉model s,计划2021年初(推出)。”有媒体日前从江苏省生态环境厅获悉n61的相关参数,新车轴距达到2900mm,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续航里程最高能达到600公里。

  arcfox n61轿车轴距与n60保持一致,均为2900mm,但车身长宽高仍未确定。动力方面,新车性能参数与n60ab基本相同,提供容量为55-90kwh的电池,综合续航里程不低于450km/600km,但优化了风阻系数,仅为0.26cd,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仅为6秒。

  如果n61轿车的竞品锁定为特斯拉model s的话,单从该车实际数据来看没有太多优势,预计n61上市后将在性价比层面寻求突破点。此外,新车预计将在今年年内发布。随着产品不断扩充,加上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巨大潜力,北汽新能源在新的十年未来可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