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全新911 车身尺寸加大/驾控性提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05 09:02作者:徐启刚编辑:王厅

  目前保时捷全新911turbo s敞篷版车型在德国市场开售,售价229,962欧元(约为179万人民币),并将于年内陆续销往全球市场。

  新车前部车身总宽度为 1,840mm(加宽45mm),后部总宽度为 1,900mm(加宽 20 mm)。改进的轮距、改善的空气动力学以及配备新款不同尺寸轮胎等措施增强了911 turbo s 车型的灵活性和运动性。前桥轮距加宽42mm,后桥轮距加宽10mm。自适应空气动力学系统现在还包含了可控的前部冷却空气导流片,更大的尾翼则进一步提高了下压力。

  新车前脸依旧采用了经典的贯穿式格栅设计,车头两侧配备了led头灯组。车顶装配了软顶可折叠敞篷,轮毂内部选用了黄色大尺寸刹车卡钳。尾部则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其造型更具攻击性,尾门上方还加装了小尺寸扰流板,此外,新车还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动力将搭载升级后的3.8t引擎,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pdk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