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大功率310kW 巴博斯发布ELECTRIC官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05 08:38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巴博斯官方正式对外发布了ELECTRIC的官图,新车基于奔驰EQC打造。整体造型保持不变,外观细节有所调整,性能得到了相应提升,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9秒。

  巴博斯ELECTRIC与奔驰EQC外观相似度很高,车身采用哑光黑色涂装,整车还增加了暗纹装饰条,并且印有BRABUS ELECTRIC专属标识,配合21英寸多辐黑色轮辋,整车显得格外运动。车头和车尾配有黑色BRABUS车标,前后保险杠细节略有调整。

  巴博斯ELECTRIC延续着奔驰EQC的内饰设计,内饰局部和座椅采用了双色设计。保留连体式液晶屏幕,整体内饰很有科技感。座椅和迎宾踏板都带有BRABUS标识,以凸显不同身份。动力方面,巴博斯ELECTRIC配备双电机,最大输出功率310kW(422Ps),最大输出扭矩76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