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首款纯电动车型 凯迪拉克Lyriq或4月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05 08:0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凯迪拉克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型Lyriq的预告图。新车将采用跨界式设计风格,并定位为中型SUV。据悉,该车将基于通用汽车全新电动化平台BEV3打造,或将于4月正式发布。

凯迪拉克Lyriq预告图

此前曝光的概念图

  外观方面,Lyriq作为凯迪拉克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在设计上能看到很多标新立异之处,如全新样式的品牌LOGO徽标将设置在前格栅正中央,并且可以自发光,很贴合其纯电动定位。同时,新车有着较长轴距以及溜背式的车身,尾部配备了贯穿式LED光源尾灯,据外媒报道称,视觉效果类似路虎揽胜星脉。

  动力系统方面,Lyriq将采用通用汽车全新推出可兼容50-200kWh容量的Ultium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44公里。相关具体信息,官方尚未公布,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