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性价比高/通过性强 15-25万硬派SUV推荐

来源:58车时间:2020-03-04 10:13作者:王京编辑:赵月

  上周给大家推荐了三台价格相对较高的硬派SUV,我看到大家的反馈都是觉得价格有些高不太容易实现。还好我也是有备而来再加上今年市面上也确实推出了不少性价比较高的硬派SUV,所以今天的文章就主要给大家推荐三台价格区间在15-25万元的硬派越野车型,希望这次能有你中意的。

  厂商指导价:15.98-20.49万元

  外观方面,BJ40依旧是那种熟悉的硬派越野车的车身造型,而且在细节之处也是随处可见方方正正的设计,而且大灯组也采用了全LED光源,无论是在个性化成都还是辨识度上都变得更高。此外,前包围出还配备了两个红色的拖车钩,既实用又不影响美观。

  车身尺寸方面,BJ40的长宽高分别为4645/1925/1871mm,轴距2745mm。其接近角为37°、离去角为31°、纵向通过角为23°。作为对比,牧马人的接近角为38°、离去角为31°、纵向通过角为25°,数据方面的差别并不大。

  现在的硬派越野车越发的注重内饰的设计和用料,BJ40也一样,虽然这种新潮的设计风格与硬派越野车的外观有些不搭,不过在不少车主眼中更加舒适的内饰在日常使用当中还是更有优势。

  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0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显示清晰,第一次看会给人一种奔驰的既视感,无论是操作逻辑还是流畅度做的都不错。

  动力方面,BJ40全系搭载一款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根据手动和自动变速箱分为高低两种功率,分别为211马力和23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30马力和345马力。传动方面,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并匹配分时四驱系统。

  这车看着就挺爷们儿,走在路上回头率挺高,内饰的豪华感以及配置日常生活使用足够了。但毕竟这台车走的不是舒适路线,所以在市区驾驶时你会发现动力偏弱,公路上超车稍稍有点费劲,其次是舒适性一般,只有非铺装路面才真正适合它。另外BJ40只有环塔冠军版才配有伊顿差速器,低配车型没有后桥限滑差速器,过不了交叉轴,得算硬伤了。但价格还是比较合理的,喜欢越野和改装的消费者可以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