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德国改装厂 将推出AMG GT 63 S改装版

来源: 牛车网时间:2020-03-04 10:14编辑:王雨

  去年发布的奔驰AMG GT 63 S不但拥有优美的外形,身为保时捷 Panamera最强对手的它在动力表现上也不是开玩笑的猛,短短33秒就能突破300 km/h 大关的硬实力绝对能让超跑怀疑人生。如果你觉得它630 hp的马力还不够猛,那来自德国的Performmaster改装厂所调教出的730 hp或许就适合你了!

  Performmaster为了纪念成立31周年,特意选了AMG 最美4们房跑AMG GT 63 S 并改装与打造出限量只有31辆的爆改版GT。与现今改装厂通常使用重灌ECU 的做法不同,这家改装厂以自家研发,被称为PEC Tuning Module 的改装模组直接连接至这款四门房跑的原装AMG 引擎ECU 控制单元。GT 63 S 所搭载的4.0L双涡轮增压V8引擎的最大马力大幅提升至730 hp,而峰值扭力更是突破四位数达到1,030 Nm大关!

  而在搭配AMG Speedshift MCT 9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以及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以后,如今这辆重约2吨的四门美形房跑由0-100的加速表现更缩短至2.9秒,比原装快了足足0.3秒那么多!至于极速则维持不变,依然在315 km/h的等级。除了输出功率大幅提升以外,这家德系改装厂也为这款限量只有31辆的Performmaster版AMG GT换上了自家设计的空力套件,包括以手工打造的碳纤维前扰流片、尾翼以及车尾两侧的导流片。

  其中厂家就宣称特意打造并取代原装尾翼的碳纤维尾翼能够大幅提高车子在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对高速过弯表现也有所帮助。除此之外,Performmaster 也为这款西装暴徒打造了能够进一步降低车身高度的可调式避震器,不用说大家都知道能够再度提升车子的操控与稳定性表现吧?

  为了彰显全球只有31辆的特别身份,每一辆Performmaster AMG GT 63 S 的车内都会备有特别打造的铭牌,厂方也会阐明是31辆中的第几辆,就不知道如此的限量版有没有收藏价值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