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斯拉Model Y内饰曝光 提供七座布局可选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04 09:25作者:徐启刚编辑:王雨

  model y是特斯拉将推出的中型纯电suv,其定位与奥迪旗下e-tron、奔驰eqc等车型较为相仿,国内市场预售价为48.80-53.50万元。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特斯拉model y车型内饰图片,新车已进入投产阶段,而首批样车也将于本月在海外正式下线。

  新车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横置15英寸液晶中控屏幕,下方预计将也将加装少许触控或物理按键,据海外媒体透露,特斯拉model y还将提供七座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新车还推出长距离和高性能版本两种车型,均提供双电机配置,其中长续航版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5km、性能版车型续航可达48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