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采用软顶设计全新宝马4系敞篷版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3-04 08:50作者:郝凡编辑:赵月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全新一代宝马4系敞篷版在瑞典冬季测试中的谍照,虽然测试车依然被大量伪装覆盖,但旧难以掩盖硕大的“鼻孔“。根据推测,新车将在今年上半年发布。

  对于全新4系这一对巨大的中网,宝马认为它是和车身尺寸成比例的,并且与头灯和前杠也搭配。同时,宝马产品管理负责人peter henrich还称,大型中网设计获得的反馈非常积极。

  不过今天我们说的不是这对中网,而是它的软顶敞篷。相比起之前的硬顶结构,软顶敞篷机构能够有效减轻车身重量,新车整体线条也更为流畅动感。尾部排气管为双侧单出,海外版是标准的圆形尾喉,不过引进国内应当会标配菱形排气。

  动力方面,新一代宝马4系将提供多种的发动机版本选择,包括四缸涡轮增压和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等,不止如此,新车还有望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