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今秋亮相 奔驰EQA冬季测试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3-04 08:49作者:小仓莹编辑:赵月

  近日,奔驰官方发布了一组2021款奔驰eqa车型的低伪装谍照,照片是在瑞典进行冰雪测试的时候拍摄的。新车定位紧凑级 suv,可以看做是gla的纯电动版本,预计将在2020年秋季的巴黎车展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虽然测试车进行了伪装处理,但还是能看出一些设计细节。新车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中间的大尺寸三叉星logo隐约可见其轮廓,大灯的造型与现款的eqc车型基本一致。

  动力续航方面,新车将搭载150kw、200kw、250kw三种类型的电机,不过官方并未说明将以何种形式进行搭配。电池组采用60-110kwh的多种容量版本,其中最小的60kwh版本车型的综合续航里程也有望突破400km。据悉,新车未来将会与eqb共用mea eva 2平台打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