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让哈弗H6紧张的车 全新瑞虎7哪款更值?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04 08:47作者:陈韬宇编辑:王雨

  中国汽车市场最不缺的车型就是紧凑型suv,不论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近年来都如同下饺子般推出新车,而对于已有车型更是加快更新换代速率,目的只有一个,让自己的产品更吸引消费者,获取更好的市场份额。而这其中哈弗h6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销量不必多说,其系列车型也是不胜枚举。好的形式自然会被复刻,即将上市的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也是如此,作为瑞虎7的换代车型,新车将推出搭载1.5t cvt/6mt动力的全新瑞虎7和搭载1.6t 7dct动力的全新瑞虎7 pro,根据配置不同提供8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8.69-14.59万元。而在我们的后台,也收到了很多网友的留言,对于新车有购买意向,用途为家庭用车。那么如何选择呢,今天就给你答案。

  作为瑞虎7的换代车型,这次奇瑞在原有的车型基础上新推出了全新瑞虎7 pro,动力和配置相比瑞虎7都有所提升,而售价自然也要增加。不过这也无妨,原本的瑞虎7车型售价还是一向的亲民。若对于动力没有太多需求且预算有限的消费者选择瑞虎7也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