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诺ZOE Riviera官图 车漆才是亮点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03 12:44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目前雷诺汽车已在华布局了科雷缤、科雷傲、雷诺e诺、科雷嘉以及Espace五款车型,其中仅雷诺e诺为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而雷诺汽车在此前的规划中表明,未来新能源车型仍将是品牌发展的重点。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诺ZOE Riviera限量版车型官图,而ZOE基础款车型已于去年在西班牙以及部分海外市场开售。

  ZOE Riviera由100kW的电动机提供动力,52kWh锂离子电池中存储的能量可提供245N.m的峰值扭矩,WLTP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90km。新车外观采用了独有的夜蓝色车身涂装,并另外提供沙灰色涂装供消费者选择,车身两侧还配备了16英寸Seidon铝合金轮毂。内饰配备9.3英寸EasyLink触摸屏,并具有Easy Park Assist功能以及后视摄像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