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斯拉Model Y试装车曝光 3月交付美国车主

来源:易车时间:2020-03-03 11:29作者:赵瑜编辑:王厅

  近日,外媒曝光了疑似特斯拉model y试装车,通过外观钣金件的接缝可以看到,虽然整体缝隙间距仍旧不不如传统汽车制造商看着工整,但是比起model 3、model s的早期产品好像进步了一些。当然,我们看到的实车只有一辆,未来整体做工到底如何,还要等待量产之后的用户反馈。

  特斯拉model y计划3月交付美国用户,它是特斯拉“sexy”组合中的中型suv,你可以把它简单理解为model 3的suv版车型,该车预计将会在年底由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国产,中国用户预定国产model y的话,最快可能2021年1季度交付。

  特斯拉model y是基于model 3 生产开发的紧凑型suv,但整体尺寸比model 3大了10%。新车的整体轮廓与model x基本相同,车头处运用了model 3的设计元素,并未配备类似进气格栅的造型设计。

  车辆的内饰设计与model 3更为近似,整体设计极为简洁,并未配备仪表盘,车辆信息全部集成在中控屏幕之中,整个中控台并没有采用任何的造型设计,中央扶手箱前方区域的造型也十分素雅。此外,车辆还采用了和model x相同的玻璃车顶设计,并提供7座布局车型可选。

  model y将在国内推出长续航版、双电机版和性能版3个版本车型,美国epa标准下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82km、450km和450km,车辆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分别为5.8秒、5.1秒和3.7秒。此外,新车也将推出价值2.78万元的自动辅助驾驶系统,还有价值4.63万元的完全自动驾驶系统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