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宾尼法利纳Battista Anniversario限量5辆

来源:易车时间:2020-03-03 11:22作者:朱光华编辑:王厅

  宾尼法利纳发布了其第一款豪华纯电动超级gt车型battista anniversario。新车将在都灵手工制作,宾尼法利纳在此建立了设计中心和总部。 battista anniversario将仅生产五辆,每辆的起售价为260万欧元。

  宾尼法利纳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michael perschke:“ 90年来,宾尼法利纳这个名字一直是汽车设计和性能的最前沿,battista完美展现了这些价值。我们将在未来继续努力,为可持续和豪华电动汽车创造新高峰。”

  宾尼法利纳主席paolo pininfarina:“我的祖父一直有这样的愿景:有一天,会有一系列独立的pininfarina品牌汽车。battista anniversario以他的名字命名,以纪念他90年前的开始,这是将我们的过去与汽车未来联系在一起的光荣方式。”

  battista anniversario具有更高的动态能力和量身定制的车身颜色,五辆anniversario汽车中的每一辆都以三种标志性颜色组合完成。空气动力学套件提供了更大的下压力和稳定性,新的轮毂设计使簧下质量减少了10公斤,进一步提高了操控性。

  新车搭载了4台电动机,最大功率1900马力,综合扭矩2300牛·米,动力通过扭矩矢量分配系统传递至每个车轮。从静止加速到时速100公里不到2秒,加速到时速300公里不到12秒。

  今年夏天,宾尼法利纳将在全球举办专属体验活动,150辆battista将花落各家。其中,也包含了5辆battista anniversario特别版车型。新车最快于2020年底交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