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新款A250e插混开始生产 年中就能交付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03 09:50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奔驰a级是品牌入门级轿车,在国内凭借其二十万元左右的指导价以及动感的外观,俘获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心。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插电混动版奔驰a250e正式在德国工厂生产,预计6月底可以交付给首批用户,两厢版官方指导价36,943欧元(折合人民币28.5万左右),三厢版指导价37,300欧元(折合人民币28.7万左右)。

  新车外观保持了燃油版设计,在右后翼子板处布置了充电口,比起之前放置在保险杠位置少了很多违和感。a250e搭载了一台1.3l的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配合最大功率75kw的电机可以达到输出总功率160kw,最大扭矩450n.m。

  新车依旧采用锂电池作为电能存储,容量为10.7kwh,借助7.4kw的车载充电器,可以在25分钟内充电至80%。不过完全充满需要1小时45分钟。纯电驱动最远里程50km,最高时速140km/h。值得一提的是,奔驰gla250e以及glb250e也将陆续开始投产,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