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林肯新领航员售价上调 尺寸比奔驰GLS还要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03 09:46作者:徐启刚编辑:王厅

  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美国市场再次对林肯navigator(领航员) l black label车型售价进行了调整,新车售价上涨365美元(约为2552元人民币),入门级标轴版车型售价为76,185美元(约为54万人民币)(涵盖1,295美元服务费),而长轴距的black label零售价为101,630美元(约为72万人民币)。

  新车标轴版以及长轴版车型均将继续搭载3.5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31kw,峰值扭矩692n.m,传动系统将匹配具有selectshift功能的10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即使是入门版车型也仍将配备标准的乌木内饰、revel音响系统、sync 3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语音激活的卫星导航以及第二排可加热座椅。以国内在售的林肯领航员车型为例,新车尺寸已全面超越梅赛德斯-奔驰旗下gls全尺寸suv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