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腾全新轿车三季度上市 起售价预计超10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03 09:41作者:李超编辑:王厅

  今年一汽奔腾将推出三款全新车型,其中d357(内部代号)为一款b级轿车产品,隶属于b系列,或命名为“b77”。有媒体了解到,d357将于2020年7月30日开始投产。从时间上来推算,新车的正式上市时间预计在第三季度。据了解,新车定位于10万级的城市轿车细分市场,其主要竞品有领克03等车型。(新车谍照来自网络)

  d357是新奔腾品牌发布后推出的首款轿车产品,目前已有大量谍照曝光,整体风格相比老奔腾的b50等车型更加年轻、时尚,尤其是溜背式设计与大众cc如出一辙。前脸采用与t系列产品相同的六边形“雨滴式”进气格栅,并且进行了黑化处理,进一步提升运动感。内饰部分采用了与奔驰a级相似的双联屏设计。

  从市场定位以及一汽的动力储备来看,d357预计会搭载t77 pro所使用的1.5t发动机。其压缩比达到了11.5,热效率高达39%,最大功率为140kw,超领克03。这款发动机采用了高压可变喷油技术、米勒循环 三菱重工高效的分层式增压器,峰值扭矩对应转速最低达1300r/min,可以说是当前1.5t发动机之最,竞争优势明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