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宝马7系骡车谍照曝光 或将于2022年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03 08:17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下一代宝马7系车型的测试谍照。虽然测试车看起来很像代号为G11的现款宝马7系轿车,但它实际为套壳的测试骡车,而下一代宝马7系的真容或将于2022年才会正式揭晓。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测试车只覆盖了少量伪装,不难发现其外观与现款宝马7系极为相似,所以不难猜该测该车为测试裸车,并不是下一代宝马旗舰轿车真正的模样。同时,通过观察这台早期测试车能够看出,宝马将在下一代7系车型上升级照明技术,或将取代目前型号的激光大灯。

  此外,下一代宝马7系的动力阵营将进行调整,其中,V12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四涡轮直六柴油发动机或将取消,同时新增一个纯电动车型,最大马力670Ps,基于WLTP标准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580公里。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