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9.4s破百 全新本田飞度混动版更多信息曝光

来源:EV知道时间:2020-03-02 10:07作者:沈丹编辑:赵月

  日前,本田在欧洲公布了全新一代飞度油电混动版车型的动力信息。新车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和两台电机,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9.4s,最高时速为174km/h。据悉,本田将于今年夏天在欧洲推出上述车型。

  全新一代本田飞度油电混动版的动力系统由一台1.5l发动机和两台电机组成,两台电机中的一台负责发电,另一台负责动力输出,该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80kw(109ps),最大扭矩为253nm。油耗方面,全新一代本田飞度标准版车型在wltp标准下的油耗为4.5l/100km,crosstar版本车型在wltp标准下油耗为4.8l/100km。

  此外,全新一代本田飞度混动版还将配备三种动力模式,分别为纯燃油驱动模式、混动模式及纯电动模式。本田官方表示,纯电驱动模式和混合动力模式推荐在城市用车场景使用,而燃油发动机驱动模式适合用户在高速公路上驾驶时使用,可以提高车辆的能源利用效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