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新NX 300h开售 增多项安全配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02 09:36作者:徐启刚编辑:王雨

  雷克萨斯nx于2015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克萨斯新款nx 300h车型最新消息,新车已在西班牙地区正式开售,共计推出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市场起售价为41,900欧元(约为32万人民币)。因其外观设计与雷克萨斯rx车型保持高度相似,所以被消费者称之为“小号”rx车型。

  雷克萨斯新款nx 300h升级的关键之一在于,新车搭载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的新型信息娱乐系统,并可通过语音询问进行操作,以此来提升车辆行驶安全。而2018年和2019年售出的nx车型,可免费升级mm17多媒体系统,同时该系统也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安装所兼容。与此同时,雷克萨斯安全系统 (lss )安全套件也将被纳入标准配置中,其中涵盖了交互式车道引导辅助、交通信号识别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