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爱驰U5将于8月交付 第二款SUV两天后发布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02 09:02作者:李超编辑:王雨

  受此次疫情影响,爱驰汽车上饶工厂复工延期,计划7月份开始生产u5,随后在8月份完成首批交付。该车将进军欧洲市场,原计划在日内瓦车展发布u5进入在欧洲市场的策略,同时定位为轿跑suv的u6 ion也计划在此次车展完成首秀。由于疫情影响,日内瓦车展取消,爱驰此前的计划也进行了调整,该车将在3月3日在德国斯图加特正式发布。

  爱驰u5去年12月份正式上市,基于正向自研的纯电整车mas平台架构研发,采用爱驰首创的“上钢下铝” 车身结构,实现轻量化车身。该车补贴后价格区间为19.79万-29.21万元,采用5座设计。

  在动力方面,该车电池系统能量密度达到181wh/kg,最大输出功率140kw,最大扭矩为315nm。30-80%快充时间仅为27分钟,nedc工况续航里程可达503km,加上爱驰特有的续航b包位于后备厢内部,可额外增加120km,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23km。此外,在服务层面,爱驰给首批2020名用户提供半价充电,如果选择电池租赁方案,爱驰u5 pro版售价为14.79万元。

  u6 ion作为u5的兄弟车型,同样也基于mas智能纯电整车平台打造,该平台具有可延伸、可扩展、可适应多种驱动形式的平台优势,为新车量产提供保障。从数字命名体系以及车型定位来看,爱驰u5、u6 ion与宝马x5、x6类似,x6同样与x5同平台打造,且同样也定位为轿跑suv。基于u6的产品定位,未来上市后将竞争特斯拉model y以及蔚来ec6等同级别车型。

  在外观设计方面,u6 ion延续了爱驰汽车家族化设计风格,车头显得较为圆润,雾灯以及下格栅采用熏黑装饰;侧身线条则棱角分明,与溜背式车身造型不同,腰线较为平缓,再加上大尺寸轮毂相结合,显得十分动感;尾部采用鸭尾式造型,略微上翘,尾灯则采用贯穿一体式风格设计,具有较高辨识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