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请叫我不插电 领克02油混HEV版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3-02 08:56作者:小仓莹编辑:赵月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领克02 hev的谍照。新车采用1.5t混合动力系统;在外观和内饰上,02油混版相比在售的领克02燃油版车型并没有明显差别,只是在某些细节上稍有调整。

  从谍照看,新车的前脸仍然采用贯穿式进气格栅,以及标志性的“北极之光”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非常高。车身侧面和车尾也继续延续领克02车型潮流动感的造型,最主要的变化是尾标处增加了“hev”标识,而与phev版本相比,取消了充电口。

  新车的内饰同样与普通版车型没有区别,采用领克品牌家族化设计语言,内部大量软性材质包裹,配备全液晶仪表盘、10.2英寸的中控大屏以及电子挡把,具有较高的品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3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为215牛·米/2500-4000rp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4马力,最大扭矩为13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