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尺寸比A4L大 DS 9能否成为救命稻草?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02 08:56作者:陈韬宇编辑:王雨

  就在上周五下班之际,各大汽车媒体纷纷发出了一则令车迷失望的消息“本届日内瓦车展取”。如此一来,众多重磅新车都要推迟亮相或上市。但这并不影响我们对于此前公布的新车的报道,在众多车型中,笔者找到一款可以与现阶段最受消费者青睐的奔驰c级、奥迪a4l等车型一较高下的新车,并且还是冷门的法系品牌。说到这相信各位朋友也可以猜到是哪款车了,没错就是ds 9,那么今天咱就来看看它有哪些硬实力。

  提及豪华品牌中型车,翻来覆去都离不开宝马3系、奔驰c级和奥迪a4l,没办法,它们都各具优势,并且都能抓住消费者的心,令其疯狂买单。不过ds推出的新车ds 9,这次却有几分想踢馆的意思。先不说这个品牌在国内市场的表现如何,而这次单凭ds将旗舰轿车放在国内生产就已非常有优势了,并且产于psa集团现阶段最先进的生产线,如此一来,售价和质量都有了保证,可见ds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以及要回归的决心。不过,回想ds此前屡屡失败的经历,这次ds 9的出现是挣扎也好卷土重来也罢,还是会为它捏一把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