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首搭1.5T动力 奔腾T77 Pro 3月7日将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3-02 08:54作者:张超编辑:赵月

  日前,我们从一汽奔腾官方渠道获得了奔腾t77 pro的预告图,名称显示其定位或将高于t77,新车一样采用了品牌新“韵律”设计语言,配置或将高于t77,重点是首次搭载全新1.5t发动机;t77 pro预计将于3月7日晚间7点7分开始新车上市发布会。

奔腾t77 pro预告图

  t77 pro和t77一样,定位于紧凑级suv,在suv家族t系列中定位介于t33和t99之间,t77官方指导价区间为8.98万-13.68万,t77 pro定位和定价估计会略高;t77 pro和t77两款车型或将同时并存;将填补t77高版本车型的市场空白。

  外观方面,奔腾t77 pro同样采用“世界之窗”新logo,沿用了t77“以凌为韵,以势为律”的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其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造型较为犀利,雾灯区域造型也棱角分明。

  奔腾t77 pro将沿用t77层次鲜明的“雕刻美学”设计风格,两条腰线使得新车具备了不错的运动感,加之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或可选装黑色车顶,整体风格与前脸相呼应。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尺寸可参照t77的:4525/1845/1615,轴距为2700mm。车尾采用了熏黑贯穿式尾灯组,其中央配有品牌英文logo,右下方“奔腾t77”标识下部或是“280tid”字样(t77 1.2t尾标为230tid),保险杠两侧还配备了一组c字形灯组。

奔腾t77普通版

  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配置会有所差异:全景天窗、黑色车顶、车侧摄像头、铝合金轮毂、led转向灯等。

  动力方面,t77 pro成为奔腾品牌首台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1.5t动力将是该车的最大亮点,丰富了奔腾增压发动机阵营(此前有1.2t、1.4t、1.8t和2.0t);t77 pro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