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将于3月9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02 08:10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获悉,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将于3月9日举办云上市。此外,在上市直播过程中,新车还将进行限时秒杀活动,5000万红包免费派送,15台首发车5折抽取。

全新一代奇瑞瑞虎7

全新奇瑞瑞虎7 pro

  外观方面,全新瑞虎7和瑞虎7 Pro造型上并没有太大差别,两款车型前脸均采用了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设计,配合醒目的LED头灯组以及点阵式中网,整车造型非常犀利。

全新一代奇瑞瑞虎7

全新奇瑞瑞虎7 pro

  侧面部分,高耸的的车身加上流畅的线条,使得新车视觉上显得更为修长。车身颜色方面,全新瑞虎7将提供碧玉蓝等5种车身颜色,而瑞虎7 PRO车型还提供双色车身供消费者选择。

全新一代奇瑞瑞虎7

全新奇瑞瑞虎7 pro

  车尾部分,两款车型均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与后扰流板、后包围等线条元素形成呼应,整体层次感更强,视觉上极具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新车搭载了更为惹眼的车身颜色,整车看起来非常个性,让人眼前一亮。

全新一代奇瑞瑞虎7

全新奇瑞瑞虎7 pro

  内饰方面,全新瑞虎7/瑞虎7 Pro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与瑞虎8车型有一定相似度。配置方面,该车搭载了12.3英寸全屏液晶仪表、10.25英寸触控中控屏(集成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包含智能语音识别控制、在线导航、在线音乐、电台等车联网功能)、8英寸空调液晶触控屏、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等。此外,全新瑞虎7还配备了包含20项ADAS功能的智驾辅助系统,并能实现L2级别驾驶辅助。

  其它配置方面,新车还搭载了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360°倒车影像、DOW开门预警系统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首次搭载了FAPA全景探测全自动泊车系统、水平/垂直/斜向泊车、支持自动搜索车位。以及“N95医学级”抗病菌空调滤芯、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RICSCS远程主动式座舱自洁系统以及可主动灭活杀菌的负离子/臭氧空气清新功能,进一步保持车内清新空气和健康生态。

全新一代奇瑞瑞虎7

全新奇瑞瑞虎7 pro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可模拟9速的全新CVT无级变速箱;瑞虎7 PRO将搭载奇瑞第三代ACTECO 1.6TGDI涡轮发动机,发动机热效率可达37.1%,最大功率达到了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