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内瓦发布 阿斯顿·马丁推出定制版DBX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3-02 08:49作者:郝凡编辑:赵月

  近日,阿斯顿·马丁宣布旗下的首款suv车型dbx,由q定制化部门推出了定制款车型,官方命名为dbx by q。目前,普通版阿斯顿·马丁dbx已在国内上市售价237.8万,这款定制版车型将在日内瓦车展首发。

  基于普通版车型,定制版的dbx增加了q系列套件,其中包括缎面氙灰色漆、碳纤维的外观饰件,以及22英寸亮黑色轮毂。

  车内还是维持了dbx原本的设计,只不过在两侧门板和中央扶手台等处大量采用了花纹独特的碳纤维装饰件,这些装饰件由280层碳纤维手工铺设而成,并耗费了90小时的人工打造。

  车尾部分,dbx的后挡风玻璃以下的整个车尾采用与水箱进气护罩相同的”凸”型设计,倾斜的行李厢门尾端还有鸭尾导流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0马力,最大扭矩700牛·米。传动系统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阿斯顿·马丁的q部门的产品组合非常丰富,可为客户提供碳纤维拨片之类的简单物品,还可以改变现有的外观,总之,只要用户有钱和想象力,一切都不是问题。

  q部门的产品组合非常丰富,从最简单的碳纤维换挡拨片,到最复杂的单独制造像cc-100 speedster概念车那样的”1 of 1”车型,q部门都能满足客户的要求,前提是,你得先告诉他你有多少预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