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造型很战斗 斯柯达明锐RS iV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02 07:26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斯柯达明锐RS iV谍照,新车外观设计较为运动,同时还采用了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受疫情影响,新车原定于日内瓦车展发布的计划只能推迟,至于何时发布我们还尚无消息。

此前发布的设计草图

  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外观设计与之前设计草图非常接近,整体造型运动感十足。此外,前脸线条较为锋利,搭配底部硕大的蜂窝进气格栅使得它极具攻击性。

  新车侧面造型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加低矮,硕大的双五辐式轮毂搭配红色刹车卡钳以及溜背的车身,让车身看起来十分运动。车尾设计非常简洁且饱满,尾部凸起的小鸭尾增加了行驶时的稳定感。

  从发布的内饰预告图来看,新车内部整体以黑色调为主,接缝处配红线作为点缀,同时方向盘底部还采用镀铬装饰,彰显精致感。座椅采用了桶式设计,靠背侧翼向外伸展明显,以提供更好的支撑性。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与高尔夫GTE相同的插电式1.4T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为400N·m,与发动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续航方面,该车的WLTP工况纯电续航里程为55公里,相比高尔夫GTE少了5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