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外观/配置提升明显 驭胜S350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02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提及硬派越野,很多人都会联想到Jeep牧马人、三菱帕杰罗、普拉多等车型,但它们的售价都较为昂贵,只能成为少数人的选择。其实,在国产阵营中同样有一款硬派SUV,它就是被大家忽略的驭胜S350。近期,新款驭胜S350正式上市,较老款车型有着全方位的提升,产品力进一步得到增强。至于具体有哪些变化,下文将为您详解。

  售价:全系有所上调

  2020款江铃驭胜S350于2020年1月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78-20.18万元,同时新车还提供了燃油/柴油两种选择。参考老款车型来看,新车全系价格虽然有所上调,但配置提升明显,款型也更加丰富。

  外观: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

  2020款驭胜S350最大变化在于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造型与域虎9非常相似,甚至可以用“找不同”来形容。不得不说,2020款驭胜S350较老款整体看上去要更加霸气、时尚许多。

  细节方面来看,新车两侧车头造型发生些许变化,较老款而言,新车更加细长,灯腔内部也更加规矩,看上去很有神。前格栅改动同样较大,2020款驭胜S350前格栅面积进一步扩大,这使得纵向更宽,有助于提高车头视觉重心,同时内部采用多条横向条纹装饰件。反观老款车型,车头看上去比较老气,下包围也显得过大,犹如厚重的嘴唇,不太美观。

  新车外观配置虽然改动较少,但却很厚道。2020款驭胜S350远/近光灯均采用LED光源,而老款均为卤素,同时还配备了转向辅助灯,增加了日常便利性。另外,外后视镜功能也变得丰富许多,增加了电动折叠以及加热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