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细节雕琢精致 新款雪佛兰探界者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01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在近期开幕的2020年芝加哥车展上,美系品牌毫无疑问成为了主角,但从发布或上市的新车来看,大部分都与中国市场无缘。所以,雪佛兰展台所展出的中期改款探界者就成为了为数不多与国内消费者紧密相关的关注重点。新车有着更为精致的细节调整,与现售车型相比,科技与时尚感更强。

  外观:细节融入科技感

  中期改款的探界者在整车轮廓上并没有做出过多调整,隐藏式的D柱设计依然得以保留。而前脸变化最为明显,前格栅样式分为两种风格,除普通版车型采用了与现款车型相仿的横条镀铬样式以外,运动版RS车型则新增了黑色蜂窝样式造型,以强化运动感。此外,前大灯组变更为分体式设计,内部均为LED光源,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氛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