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现代新SUV谍照图 宾利车尾+路虎内饰够豪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29 10:16作者:黄炎编辑:王厅

  现代汽车旗下豪华品牌捷尼赛思,在今年初发布了首款SUV车型GV80,而捷尼赛思品牌在去年就有要进入中国市场的消息,预计该车也即将入华销售。有媒体近日获得了一组捷尼赛思GV80的国内路试谍照,新车大嘴中网、分体式灯组和“展翅”车标等元素极具辨识度。GV80定位中大型的SUV,未来引入后将与奔驰GLE、奥迪Q7、宝马X5、雷克萨斯RX等车型展开竞争。

  捷尼赛思GV80路试车包裹着厚重的伪装,不过分体式LED大灯组辨识度较高,巨大的“钻石”进气格栅几乎占领整个前脸,气场十足,整体设计与海外车型一致。路试车还配备五幅刀锋式轮毂,进一步提升运动感。车尾整体造型十分饱满,与宾利添越十分相似,分体式一字型LED灯带与头灯形成呼应,下方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并用镀铬饰件进行装饰。

  内饰采用大量镀铬装饰件和软性材质进行包裹,增强豪华氛围。新车配备14.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式设计,并配备旋钮式换挡。同时空调控制区和排挡区域的连接处形成弧度,与路虎揽胜星脉的设计类似,豪华感十足。

  动力方面,参考海外已发布的车型,新车将搭载2.5T和3.5T V6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224kW,峰值扭矩422N.m;后者最大功率276kW,峰值扭矩53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中国豪华品牌市场在2019年整体汽车市场下行的情况下,实现逆势增长。2020年现代豪华品牌捷尼赛思更名后再战中国市场,不仅是看重中国豪车市场未来的发展前景,更要在现代汽车“产品大年”提升知名度和品牌形象,而GV80正是捷尼赛思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