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全新三厢Polo官图 掀背尾门/二季度开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28 13:04作者:徐启刚编辑:王厅

  polo是大众旗下的一款小型轿车,其国产车型早于2004年在华国产上市开售,而三厢版车型也仅在2004-2011年间在国内市场开售。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polo三厢版车型官图,新车将于今年第二季度率先登陆海外市场开售。据悉,新车将在俄罗斯卡卢加州的大众汽车集团rus工厂生产,并命名为polo sedan,且对外观以及内饰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

  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将提供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4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81kw、92kw,传动系统将分别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从发布的新车官图中可以看出,全新polo sedan前脸采用了分体式格栅设计,两侧配备了全新样式led头灯组,格栅上方金属镀铬饰条将两侧灯组相连接。车尾则采用了双边假两出式排气布局,并配备掀背式后尾门,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辆储物空间以及装载性。

  而整车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内饰,全新polo sedan配备了大众家族旗下最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可选装10.25英寸active info display数字仪表板以及6.5英寸/8.25英寸触控显示器。与此同时,内饰多处还配备了仿大理石材质饰板进行装饰,为新车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