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新款CR-V新消息 将于6月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2-28 12:51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本田新款cr-v将于6月份上市,这款车型整体设计基本延续海外版车型,动力上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和由2.0l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2.0l混合动力系统。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东风本田新款cr-v整体设计基本与海外版一致;

  主要变化集中在造型细节方面,更加精致;

  配置小幅升级,继续搭载1.5t及2.0l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东风本田新款cr-v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造型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其中位于格栅上的大尺寸镀铬中网被取消,并采用了全黑设计,下包围则采用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前脸造型看上去更具立体感,辨识度更高。尾部造型的变化则在于后保险杠增加的镀铬装饰条,并与前脸相呼应。此外,新款cr-v顶配车型还增加了black edition黑色套件,前包围饰条采用了亮黑色打底加上镀铬条勾勒,后包围饰条则改为纯亮黑色漆面,同时配备了黑色外后视镜外壳、19英寸亮黑色轮圈。尺寸方面,新款cr-v的长宽高为4621/1855/1689mm,轴距为2661mm(两驱车型)和2660mm(四驱车型)。

  新款cr-v锐·混动版车型整体设计基本与燃油版一致,主要区别在于logo和前大灯组内部加入蓝色元素,同时在翼子板上加入了hybrid标识证明其身份。尾部方面,新款cr-v锐·混动四驱车型及black edition车型采用了专属的后包围镀铬饰条,更加个性。新款cr-v锐·混动两驱车型的长宽高为4621/1855/1679mm,轴距为2661mm;四驱车型的长宽高为4621/1855/1689mm,轴距为2660mm。

  内饰方面,从此前海外版车型来看,该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包括液晶仪表盘、中控液晶屏都配备新车上。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两个usb接口及手机无线充电面板。配置方面,从目前消息来看其将搭载全景影像、全景天窗、带转向补光灯的led大灯等。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本田cr-v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及由2.0l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2.0l混合动力系统。传动部分,前者匹配cvt变速箱,后者匹配e-cv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四驱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