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福特Bullitt继任车型谍照 或命名为Mach 1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0-02-28 11:00编辑:王厅

  根据此前福特公司的官方消息,2020年将会是旗下野马Bullitt车型的最后一个模型年份,但福特显然不会坐视该细分市场流失而不管。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福特野马Bullitt继任车型的路面测试谍照,该车型或将被命名为Mach 1。

  此次发布的谍照拍摄于美国密歇根州境内的某处公路上,照片中新车采用了一定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能够观察出新车的许多设计细节。在外观设计方面,新车将前部整个区域以及后保险杠部分进行了伪装涂层覆盖,显示出进气格栅、灯具组以及前后部保险杠都将会有较大幅度的调整。另外一点值得注意的是,福特为新车配置了多款不同级别车型上的配饰,例如新车的多辐式轮毂来自于野马Pony套装,而车窗配饰则沿袭了福特Bullitt车型设计。

  在动力配置上,新车有望在福特野马GT车型的基础上获得进一步的提升,但具体性能指标仍未被披露。

  据悉,这款福特野马Bullitt继任车型或将被命名为野马Mach 1,并作为2021款车型推出,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