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宝马iX3路试谍照曝光 或于三月份亮相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0-02-28 10:57编辑:王厅

  早在2018年的北京车展,宝马就正式发布了iX3概念车,这款基于宝马X3打造的新能源车型随即吸引了车迷们的目光。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马iX3车型的低伪装路面测试谍照,显示出新车已经十分接近量产版阶段,预计新车或将在今年三月份举行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进行正式发布。

  谍照中的新车正在进行冬季冰雪路面行驶测试,采用的伪装涂层处理较少,因此我们可以较好地观察其设计细节。对比标准版车型,新款宝马iX3车型在外观整体尺寸上基本一致。而在外观设计方面,除了前后灯组以及车身造型保持一致之外,新车在前脸和尾部会有新的设计语言。但由于谍照的原因,暂时无法得知是否采用了与概念版本相同的密封式双肾进气格栅。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全新轻量级“空气动力学轮毂”,有效提升空气动力学表现和续航里程。

  在动力配置上,新款宝马iX3车型在前期将会仅提供后轮驱动版本,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272马力(约合200千瓦)、最大转矩为400牛顿·米的电动发动机,其动力电池组的容量为74千瓦·时,而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440千米。在内饰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采用与现款X3车型相同的中控造型,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挡把等。中控台面板采用木纹式样,家族设计风格突出,同时彰显豪华与质感。电子挡把加入了蓝色饰条,这是与传统动力版本最直观的差别,展现出其独特定位。

  据悉,新款宝马iX3车型将有望在今年三月份举行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进行正式发布,并在随后于华晨宝马沈阳大东工厂投入量产,而随着新车的到来,X3也将成为宝马旗下首款覆盖汽油机、柴油机、插入式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四种驱动模式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