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北美停产是否还值得入手?简析凯迪拉克CT6

来源:牛车网 时间:2020-02-28 10:46作者:许航 编辑:王厅

  在国内豪华中大型轿车这个细分市场内,三驾马车似乎没有给之外的任何一个品牌太多机会,能成为雷克萨斯ES这样搅局者身份的选手基本没有,所以ES也被大家视为BUG的存在。而在2016年,凯迪拉克也在中国市场带来了CT6,作为挑战者,CT6的定位很有意思,定位为大型车,尺寸方面也确实可以定位D级车,但实际对标的还是C级车,这也造成了“错位乱打”的现象。不过在国内销售的这几年里他似乎一直没有获得到可喜的市场份额。去年外媒也曝光凯迪拉克CT6将于今年一月份在北美市场停产,而中国市场则继续生产销售,至于还会服役多久现在还不得而知。那么在北美市场被终止生产的CT6是否还值得推荐呢?

  气场就是卖点,车身尺寸优势明显

  凯迪拉克CT6在经历过一次换代后,现款车型在外观的精致度方面得到了进一提升,如果你看同级BBA车型实在有些腻了,那么CT6则能给到你更清新的感觉。

  改款后的凯迪拉克CT6的前脸相对变化较大,前中网取消了镀铬横条,改用熏黑的V型网眼格栅,大灯组的造型有所微调,采用了7字形设计,并在竖条形LED日间行车灯的下端增加了侧进气口装饰。全系6款车型中,除最低配和次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搭载了自适应远近光功能,这点在竞品中表现的还是相当厚道的。

  想必CT6的用户购车之初也是奔着他的车身尺寸去的,CT6的长宽高分别为:5223/1879/1492mm,轴距:3109mm,轴距方面凯迪拉克CT6也要比同级BBA三车更抢眼,实际看起来也特别修长。

  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在之前只出现在40T也就是6缸的车型上,而现在被下放到28T的车型中,有些偏向于运动风格设计,跟走商务风的它有点不太搭配,不过反倒是有些雅痞范儿。

  车内工艺ok,只是没什么豪华感

  CT6的这套内饰已经使用了4年,大体设计老实说大家已经见怪不怪了。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做工用料还是非常不错的,能见到纤维的装饰板、大量的真皮材质以及皮质包裹的软质材料。只是实际车内的豪华氛围营造的不如同级BBA的竞品,不太能让人提起精神。

  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实际看上去不是很显好,清晰度做的不是很精细,不过除了日常行车的基本信息之外,还能够显示驾驶模式的信息,多媒体,导航地图以及安全辅助系统的信息。

  10.2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幕的分辨率以及屏幕的反应速度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实际使用过程中也没有车友反馈大屏有经常卡顿的现象出现,内置的导航地图还是相当精确的,在经过限速摄像头之前,系统会用语音以及提示弹幕的方式提醒驾驶者控制车速。此外,还支持苹果CarPlay手机映射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