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内瓦车展:保时捷Macan GTS将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20-02-28 10:23作者:韩瑞编辑:王厅

  近日,保时捷官方公布macan gts将于3月3日在日内瓦车展亮相。新车搭载和macan turbo相同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80马力,4.7s即可加速破百。

  尽管它是一辆suv,但保时捷 macan gts带有可升降底盘的空气悬挂,降低底盘后会更加富有侵略性,搭配上20英寸的rs spyder轮毂以及红色制动卡钳,给人一种生人勿近的气场。漆色方面macan gts可以选择和macan turbo一样的曼巴绿和迈阿密蓝,但是如果轮毂也选曼巴绿的,就有点汽配城范儿了。

  这台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80马力,峰值扭矩520nm,4.7s即可加速破百,比上一代快了0.3s。搭配的依然是那台7速pdk变速箱。还可以选装主动悬架管理系统(pasm)专门为该车进行了调整,提高行驶稳定性和舒适性。科技配置方面加入了带有跟车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