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复产后首批EX6 Plus已下线 3月2日开放大定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2-28 09:46作者:刘楠编辑:王厅

  威马ex6 plus 400轻享版已于1月20日正式上市,同时也是品牌旗下的首款直购车型。2月27日,有媒体从威马汽车官方获悉,位于浙江省温州市瓯江口的威马温州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以下简称:威马温州智能制造基地),迎来复产后首批威马ex6 plus的下线。

  据了解,威马ex6 plus 400 轻享版即将于3月2日开放大定,用户仅需支付9.49万元就能“半价”购入综合补贴后售价18.99万元的ex6 plus 400轻享版车型。

  威马温州智能制造基地自2月21日正式恢复全线生产后,短短一周内,复产后的首批威马ex6 plus车型就已顺利下线。同时,威马汽车也成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范围内快速实现复工复产的整车企业之一。

  “威马直购”政策共包含优惠提车、出行套餐、保值回购三大举措,保证了车主购车、使用、置换等一系列问题。该政策自1月16日正式上线以来,高意向用户破万名,订单量快速破千,日订单峰值近300份。

  作为首款适用“威马直购”模式的车型,威马ex6 plus 400 轻享版即将于3月2日开放大定,用户仅需支付9.49万元就能“半价”拥有综合补贴后售价18.99万元的威马ex6 plus 400轻享版车型。

  新车介绍

  威马汽车为本次直购推出了一款名为ex6 plus 400轻享版的专属车型,其补贴后售价为18.99万元。新车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18英寸米其林轮胎、全led大灯、真皮方向盘、12.8英寸悬浮式智能旋转屏和威马living engine智能交互系统等功能。此外,ex6 plus 400轻享版换装了一块容量为54千瓦时的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为408公里。

  除基本配置外,威马还为ex6 plus 400轻享版推出了有优选升级包,升级包价格为1.99万元,包含了全景天窗、360全景影像、感应式电动尾门、车内空气净化系统、电池包电加温系统、感应式电尾门等配置。北方地区的消费者,在选择了优选升级包的基础上加6920元,可加装热管理2.0系统,有效增加冬季的续航里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