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雷诺塔利斯曼官图发布 颇具法式风情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2-28 09:06作者:吴楠启编辑:王厅

  日前,雷诺发布了新款塔利斯曼车型的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塔利斯曼对外观的调整不大,配置上也有所提升。在动力上,这款车提供1.3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两款柴油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塔利斯曼主要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进气格栅的横幅中间加入了镂空装饰,层次感更强也更具质感。保险杠下方,设计师加入了一根贯穿左右的金属饰条,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而大灯组配合c型的日间行车灯,整体看起来很有辨识度。

  新款塔利斯曼在侧面上基本没有变化,腰线在后半段向上抬起,肌肉感增强的时候也给予了不错的视觉效果。设计师在车尾加入了接近贯穿式的镀铬装饰,配合尾灯也提供了不错视觉效果。同时,旅行版车型在加入了车顶行李架、后扰流板等配置的时候,视觉感受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新车在内饰上的调整也不大,不过官图上黑灰的撞色设计让这款车呈现出了较为年轻的视觉观感。除了官图颜色外,高配车型还提供卡斯登尼拉棕色和钛黑两种颜色。当然,车内视觉重心还是那块中控屏幕了,高配车型上这块屏幕的尺寸达到了10.2英寸。当然,这款车还增加了主动制动(aeb)、驾驶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等主动安全配置。

  动力上,搭载1.3t四缸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命名为tce 160,最大功率119kw(162ps),峰值扭矩270nm;搭载1.8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的tce 225车型最大功率为168kw(228ps),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上,搭载汽油发动机的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据了解,全系车型还将搭载4control四轮转向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