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保时捷Cayenne Coupe GT谍照 动力超800马力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2-28 08:53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Cayenne Coupe GT的测试谍照。作为Cayenne的轿跑版车型,新车除了采用更为夸张的造型设计,预计还将拥有强悍的性能,最大功率有望超800马力。据悉,新车将于2020年正式发布。

  从谍照来看,新车外观基本沿用了在售Cayenne Turbo Coupe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由大尺寸镂空格栅构成,侧面是轿跑车型惯用的溜背式造型,搭配多辐铝合金轮圈以及硕大的刹车卡钳,显得相当运动。

  尾部则是彰显身份的地方,新车采用中置双出的排气布局,预示着其将拥有强大的性能,而事实也的确如此。新车或将搭载兰博基尼Urus同款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50马力。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动力更强的插电混动车型,最大功率有望超过800马力。有关新车更多的信息还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车质网也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