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动感新装 保时捷Taycan运动套件版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2-28 07:56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保时捷官方发布了一组旗下纯电动车型Taycan的运动套件版官图。新车所搭载的SportDesign Package Carbon(运动碳纤维套件)为保时捷Manufaktur定制部门专为Taycan车型量身打造,从而提供比普通版更强的性能运动感。

  从此次发布的官图中不难看出,保时捷Manufaktur部门所打造的全新性能套件基于保时捷Taycan车型开发,其中包含了重新设计的前/后底部扰流板以及全新侧裙等外观饰件,从而在性能感上得到大幅提升。同时,全新样式的轮辋也包含在套件内,双五辐式运动造型,搭配黑色涂装与蓝色点缀,呈现出深邃的视觉效果。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这款运动套件版车型的具体动力参数官方尚未公布,参考保时捷Taycan车型在国内市场所提供的动力总成,共4S、Turbo、Turbo S三种版本,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分别为390kW、500kW和560kW,其中Turbo和Turbo S两款车型的工信部综合纯电续航里程均为465km。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