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C级AMG高性能版谍照 或配V6插混系统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0-02-27 12:41作者:张季冬编辑:赵月

  自从2018年,全新一代奔驰c级轿车的测试谍照首度出现在网络上,新车已经被曝光过多次,但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性能更强劲的amg版,这也是其首度现身。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尽管原型车被严重伪装起来,但有足够的线索表明这是出自amg之手。最明显的是网状进气格栅罩,它是amg车型独有的标志,用于隐藏panamericana直瀑式格栅。

  除此之外,我们可以看到,原型车的前轮装备强大的制动系统,拥有通风式制动盘和大尺寸制动卡钳,虽然上面并没有任何商标,但给人留下了足够的想像空间。尾部隐藏的双出式排气管可能只是暂时的,因为amg车型的排气管更夸张一些。

  新一代c级amg高性能版将采用更时尚的前大灯与简捷的车身设计,尾部改进则集中在尾灯之上。整体来看,这辆车看上去比其前任更长,有助于与a级拉开市场区间,但并不如预期的c63那样具有侵略性,或许是一台入门级的c43或c53。

  尽管新车外观进行了激进的变化,但仍不太清楚内饰会有什么变化,不过随着全新s级轿车的发展,c级的内饰将跟随大哥的脚步,迎来大的改观。因此,独立的信息娱乐系统和中控台将被大触摸屏与一排新空调旋钮的控制板所替代。另外,还会提供新造型方向盘和数字仪表盘,新的中控台以及圆形设计的通风口。

  动力方面,目前仍不确定这台新一代c级amg高性能版是c43还是c53。现款c43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分别是390 ps(287 kw)和520 nm,4.5秒内可使这台四驱高性能车完成0-96公里/小时的加速。

  有传言称,c53的可能性更大,这将是一个重大改进,预示着动力将有质的飞跃。随着梅赛德斯-amg宣布2021年后推出的所有产品都将实现电动化,这意味着新车也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c53将搭载采用eq boost技术的3.0升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总的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435 ps (320 kw),峰值扭矩为520 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