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价小幅上涨 丰田凯美瑞四驱版将登陆北美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2-27 11:59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丰田camry(国内为凯美瑞车型)四驱版将于今年一季度正式在北美市场开售,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27,325美元-29,225美元。与前驱版车型相比,新车外观换装更加“激进”的运动套装,下方采用大嘴式梯形设计,同时两侧还加入了带有空气动力学造型的进气口。

  即将发售的凯美瑞四驱版共有5款车型,分别为le(27,325美元)、se(28,525美元)、xle(31,810美元)、xse(32,360美元)和nightshade(29,225美元)。与前驱版车型相比,四驱版每款车型的价格都高出1400美元。

  凯美瑞四驱版前脸采用狭长的进气格栅并同时向两侧延伸,灯组采用鹰眼式设计,led光源大灯配以led日间行车灯,更显激进。新车底部黑色格栅两侧与灯组相连,同时雾灯区域带有大面积进气口造型设计,给人感觉颇为霸气。

  凯美瑞四驱版尾部配有扰流板,两侧横置式led光源尾灯富有层次感,中间带有“camry”英文标识。新车下保险杠底部增加扩散器并采用单边四出圆形尾排,运动风格更加明显。动力方面,四驱版车型搭载2.5l四缸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