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续航超400km 20万左右纯电动车推荐

来源:58车时间:2020-02-27 11:16作者:刘海欣编辑:赵月

  几年前的纯电动车很少有突破400km,而如今的电动车市场两三百的续航里程好像都不足以满足市场的需求。尤其是自主品牌的纯电动车,续航里程达到450km、500km甚至是600km都不少见。从前它们只是日常上下班的代步工具,如今我们甚至都能开着它来段短途旅行。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四款20万左右就能入手的长续航纯电动车。

  帝豪GSe作为吉利旗下第一款纯电动SUV,在2018年推出的时候仅有353km的续航,而2020年的改款车型最高续航达到450km,新推出的车型高续航版车型占比提升。

  2020款帝豪GSe主要也是在配置上升级,换了全新的车机系统,同时加入了CN95滤芯,加强车内空气净化。相比配置,该车的外观内饰与2019款车型相比均无太大变化,整体车身外形上仍旧保持较为动感的年轻风格,内饰也沿用2019款的整体设计。

  安全配置方面,2020款帝豪GSe配备博世第九代 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HBA液压制动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于一身。

  动力方面,500系列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50Nm的驱动电机;600系列车型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70Nm的驱动电机。续航方面,600系列车型可以实现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450km。而500系列车型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00km。

  编辑点评

  帝豪GSe算是本次推荐车型中比较实惠的,20万以内能入手一款续航达到450km车型可以说很厚道。虽然最高续航相比其它推荐车型相对低点,但是这个续航完全能满足代步需求,而且在疫情当下帝豪Gse能加强在空气净化方面的功能设置,也很贴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